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劍橋英檢、ESL美語教材)


聯絡人:企劃客服部
電話:(04)22831155
傳真:(04)22830070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272號
網址:http://www.pouhsin.url.tw



公司簡介

寶星文化事業對於英語教學、實務應用等方面不遺餘力,旨在創造更佳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教育體系。提供ESL美語教材、博思職場英檢課程、劍橋英檢用書等多樣化的學習教材,希望學子能夠使用最好的教材,才有最好的學習效率。例如ESL美語教材,讓學習者使用時輕鬆容易,不會因為母語的關係感到困擾,完全符合ESL原文「英文為第二語言」之宗旨。另外也考慮到企業有訓練需求,因此提供多元化課程,包括英文企劃書撰寫、英文郵件撰寫、英文談判技巧等等,多樣化的課程讓企業能夠加強內部整體英文能力,以便拓展更多業務。



寶星文化事業成立於2000年,執行長鄭博士和經營團隊成員,長年旅居美國,學有專長,對於英語教學、實務應用等具豐富經驗。多年前返國推動英語教學,建立完備的英語教學服務,項目包括文教聯盟體系、師資培訓、進口原文教材、各級中小學英語教學合作、國內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合作英語教學、劍橋英語檢定及國際職場英語培訓等,為國內少數辦理全方位英語教學及服務成功的機構。十多年來與國內著名大學合作開辦英檢、英語師訓及專業英語課程,深獲學校及學生好評。再者,協助全省近百家公私立高中、國中、國小、幼兒園及補習班等規劃英語課程及師資訓練等,均獲業界高度肯定。



寶星文化事業多年來已成為YMCA英國劍橋大學授權考試中心(代號為TW007),在台灣中部地區辦理劍橋大學英語檢定考試之單位(代號為TW024)。歷年來,報名本機構舉辦的劍橋英檢,參加者含括兒童(Young Learners)、中學生、大學生企業人士及政府機關公務員,人數超過數萬人以上。



寶星文化事業提供完整的英語學習教材及課程規畫,聘請專業中、外籍英語教師授課,以完整和優質的教學方式,針對各年齡層英語學習者及不同英語層次考試的需求,規劃全民英檢、劍橋英檢、商用英語、英聽會話班、劍橋英語教師證照班、職場英語、醫護英語等各項進修課程,幫助學生學好英語並輕鬆通過各項英語能力認證檢定考試。



寶星優勢

寶星文化事業是專業辦理全方位英語教學服務的機構,過去十年來,寶星文化事業已建立的英語教學服務項目包括:1.輔導全民英檢 (初級/中級/中高級) 或劍橋主流英語(KET/PET/FCE) 檢定、各級國高中小學英語教學合作、國內公私立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合作英語教學、文教聯盟體系、師資培訓、進口原文教材及教案整編、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LCCIEB)國際職場英語培訓、海外遊學及國外建教合作等,均獲學校、學生與業界好評和肯定。



事蹟

寶星文化事業長年與國內多所著名大學(含推廣教育中心、醫療機構或創新育成中心)、企業與大型醫學機構合作,提供英語會話、英檢及專業英語課程。如:中國醫藥大學、國立台中技術學院(育成中心)、義守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等。具體項目如下:

1)中國醫藥大學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各項英語學習課程

2)國立台中技術學院創新育成中心

3)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授權開辦國際職場英語課程

4)義守大學教育合作案

5)行政院衛生署台中醫院英檢課程、病歷英文寫作

6)台中縣烏日鄉公所劍橋KET英檢班

7)財團法人聯合資訊職業訓練中心

8)輔仁大學推廣教育英語師資培訓課程

9)環隆電氣

10)彰化基督教醫院



師資配置

寶星文化事業累積多年教學經驗,擁有許多專業合格的中、外籍教師,曾任教於大專院校或專業機構,教授英語會話、英檢及寫作等課程,教學經驗豐富。外籍教師均為英語系國家的native speakers,

均具大學以上學歷;中籍教師精通聽、說、讀、寫,於英、美、加獲有英語教學或相關科系大學以上學位或有兩年以上任教國內補習班、中學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英語課程的經驗。寶星文化所擁有之優質中、外籍師資可赴 貴公司試教評選,也可依照實際教學狀況,提供更換師資的服務。更可免費提供課後滿意度的調查服務。



課程設計特色

著重職層級與功能別的差異化,讓課程內容更符合學員的工作需求。教學內容具有高度實用性,幫助學員熟悉工作情境相關的英文,快速應用與上手。依照不同企業的需求,課程規劃過程高度客製化。協助取得商業英文認證,增加企業優勢。



寶星文化事業有限公司(ESL美語教材)

地址:台中市東區台中路203號3F

電話:(04)22831155

網址:http://www.pouhsin.url.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 為劍橋大學授權英語認證中心在台成員,在中部地區辦理劍橋英檢報名及考試。
2. 與國內多所著名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合作,提供英語檢定及專業英語課程。
3. 與國內企業合作,開辦企業內部員工英語訓練課程。
4. 與國內私立雙語小學合作提供英語教學所需之教材及師訓。
5. 與國內公、私立國高中合作課內及課後英語課程。
6. 銷售進口原文教材,教學規劃、設計教案、試題及輔助教材等。

7. 創立「美橋英語」聯盟體系,輔導全省上百所幼兒園及補教業,提供完整規劃的教學、教材、教案、師訓、英檢、看課及師資交流等服務。

服務內容:寶星文化事業、美橋英語聯盟、大學推廣中心、劍橋及全民英檢認證班,進口英文教材教案整編,英文師資培訓,劍橋大學英文認證中心,英文教師聘雇外派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