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祿遠東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陽小姐
電話:(03)577-2102
傳真:(03)5773070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科技路5號1樓



公司簡介

福祿遠東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是應用於工業用切割、清洗之超高壓水刀的世界領導者。自 1974年以來,福祿(Flow)已 有 5,000套以上之之水刀切割與砂刀切割設備,為 60個國家以上的不同產業者所使用,其市場佔有率達 70%以上,在全球的銷售中是獨傲市場的。總公司位於美國的西雅圖,另外在德國的歐洲, 美洲及亞洲地區地 均設有分公司,期能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最好的銷售及售後服務。福祿遠東為亞洲區的負責總部, 於民國70年1月設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 為竹科創始期即進駐前5家公司之一.

本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產業, 如:半導體封裝產業, 光電TFT-LCD, 精密陶瓷等等高科技產業航太, 造紙, 汽車產業等.(www.flowasia.com)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高壓水鑽, 水刀, 水砂刀之清洗與切割設備與零組件之銷售, 安裝, 維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