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


聯絡人:郭醫生
電話:(02)27139471
傳真:(02)2546028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95號2樓及197號2樓
網址:http://www.500dent.com



公司簡介


台北牙醫滿街都是,在台北要找到一間優良的牙醫診所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又很怕碰到充滿蒙古大夫的兩光牙醫診所。台北人們!大家不用緊張,想要找專業又有品質的台北牙醫診所,選擇台北牙醫的翹楚:普大牙醫診所就對了!

※《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診所簡介》

很多人覺得在台北找不到最初的人情味,讓我們看個牙醫也覺得醫生只想要拿電鑽把你的牙齒鑽一個大洞,台北牙醫不應該給人這樣的感覺,《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不同於一般的台北牙醫診所,我們將患者的口腔健康視為己任,意一聲聲親切的叮嚀都是一般的台北牙醫不會做的溫暖問候。

《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相信著,只有做出最妥善的牙醫服務,讓好的台北牙醫診所注入真心關懷的暖流,才有辦法讓您每一次看牙醫都是愉快的經驗,讓普大牙醫診所與您一起認真把關您的一口好牙!

「總是不厭其煩的仔細叮嚀病患如何照顧,似乎成為我永不停歇的志業,心甘情願投身其中,只為患者的口腔更加健康,這就是我最滿足的回報。」《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院長 ─ 郭鋒銘

※《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診療項目》

兒童牙科
大部分小朋友都害怕牙醫,因此在看牙醫的時候比較沒辦法像大人一樣能夠控制自己的恐懼,《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能夠藉由「行為處理」使診療過程順利,所以特別成立兒童專科。《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亦提供兒童專用診療設備,如笑器鎮定器、藥物鎮定劑等等,來幫助小朋友熟悉或接受牙醫治療。

人工植牙
《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貼心地為植牙患者準備獨立診間的植牙室,於植牙手術之前可進行徹底消毒,避免開放空間的細菌感染,導致植牙手術失敗。另外,植牙臨床經驗豐富的郭醫師,還會依據患者口腔況狀而做經驗之判斷,讓前來的患者都能在植牙過程中施打鎮靜麻醉讓手術過程低疼痛而且舒適及順利,而且獨立的空間亦可保護病患隱私,使其於不受干擾的情況之下完成治療。



※《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未來展望》

《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的牙醫師們最希望的就是能夠讓台北人們能夠找到一家值得信賴、值得托付的台北牙醫診所,我們對每個患者都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台北的人們能夠在安心舒適的環境下做好任何種類牙齒的治療與保養,讓大家都能夠放心的將牙齒托付給我們,托付給《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

※《台北牙醫診所:普大牙醫》─《更多資訊》

台北牙醫:普大牙醫診所│官方網站
台北牙醫:普大牙醫診所│更多牙醫服務
台北牙醫:普大牙醫診所│牙醫診所醫療環境
台北牙醫:普大牙醫診所│牙醫診所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植牙
主要商品服務:


診療項目:全口重建、兒童牙醫、齒列矯正、人工植牙、義齒修護、牙周手術、無菌手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