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州日式拉麵


聯絡人:九州日式拉麵
電話:(05)2835222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229號



公司簡介

拉麵店的招牌上一顆醒目的棒球,定義了九州日式拉麵的與眾不同,由已退役的中華職棒前兄弟象隊球員李文傳轉戰跑道揮灑出的熱情,讓九州拉麵與充滿活力的棒球一樣,滿溢著熱血與幹勁。

充滿元氣又醒目的黃色招牌讓人印象深刻。店面的裝潢以日系的簡潔風格呈現,在牆壁上利用文字及圖片介紹拉麵與丼飯的由來及其歷史,讓吃美食不只是口腹之慾的享受,更能深刻了解其中的內涵。

三年前帶球員到臺東比賽時,老闆與球員們發現了九州日式拉麵的獨特好味道,自此念念不忘。於是在與太太商量過後,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親赴臺東拜師學藝,將這獨特的好味道分享給家鄉的朋友們。

多年累積深厚的人脈與老闆的廣結善緣,讓九州日式拉麵在開幕之時便吸引了媒體的目光與大量的客源。「感謝客人對我們的體諒與支持」。從未接觸餐飲業的老闆夫婦帶著感恩的心情說著。在剛開幕時難免因為作業流程的不熟悉而產生些微疏失,但客人總是抱持著體貼的心意對待店內每位員工,甚至會到櫃檯前為他們說聲加油,而這些溫暖的打氣總是能讓他們擁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不少在店內的年輕夥伴都是隊上球員,因為在店內能經由工作的機會學習社會經驗,並且在老闆的關愛與督導裡成長,在品德上的教育激發出與棒球不同的火花。

連日本客人也會固定來吃的口味是老闆深具信心的美味,懷抱著像對棒球般數十年如一日的熱情,將宛如拉麵般滾燙的棒球熱,投遞到每個人的心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