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大藥品股份有限公司(西藥原料)


聯絡人:葉馨黛小姐
電話:(06)221-1998
傳真:(06)22119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58號
網址:http://www.chongdah.com.tw



公司簡介

自從成立以來,本公司即以專業西藥原料商自許,希望能提供最佳服務,讓台灣藥廠早日進軍國際市場,成為一個國際性的製藥產業。

中大藥品公司自1956年創立迄今,向來為製藥界所依賴的物流據點,不論是大色貨品的供應;抑或新藥來源的開發,中大總能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竭盡所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更因此建立了信譽良好的口碑! 自開創之初,代理TAKEDA、IWAKI、TOMITA、ALPS等日本知名廠牌藥品,到目前成功轉行程多元化經營,並代理MALLADI/INDIA,PCF/FRANCE,TEMAD/IRAN,EMMELLEN/INDIA等不同國家之製藥原料。

中大以其前瞻性的眼光,積極地開發了多種製藥原料來源。其中許多產品,更再過去五年間成功取得了,台灣近八成的市場佔有率!成績卓然!

台灣已於2002年加入WTO;藥廠GMP也將於2004年全面實施,製藥界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衝擊,今後中大仍將一本初衷提供客戶多元化的製藥原料來源,及最迅速最完善的服務,以期扮演台灣製藥界邁向國際化的推手!

詳細介紹請閱覽本公司網站www.chongdah.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台灣資深西藥原料進口商, 主要經營各類西藥原料之進口銷售業務,如心血管,糖尿病, 精神病用藥, 抗生素, 感冒製劑用原料等. 代理各大國際原料藥藥廠,國外供應商遍佈全球!

1. 抗感染劑
2. 中樞神經系統藥物
3. 麻醉劑
4. 止痛藥與抗發炎藥
5. 末梢神經系統藥物
6. 心臟血管系統藥物
7. 血液系統藥物
8. 胃腸道藥物
9. 呼吸道藥物
10. 內分泌腺藥物
11. 營養素, 輸液和電解質
12. 外用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