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國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883-4707
傳真:(02)2883-002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55號2樓
網址:http://www.kingland.com.tw



公司簡介

國礎機構由室內設計、企劃行銷等專業經理人合作成立之集團企業,目前旗下控有室內設計、房地產企劃行銷、土地開發投資興建,以及企業支援整合等四大事業群:
(1)室內設計事業群:負責主流市場調查、施工設計、工程發包等業務,由亞瑟士國際工程公司主導。
(2)房地產企劃行銷事業群:負責市調、行銷企劃、研發、規劃、設計、預算執行等業務,由甲上林廣告公司主導。
(3)土地開發投資興建事業群:負責建案投資可行性分析、資金募集、施工監管、整合行銷等業務,包括國礎建設、郡礎建設、上礎建設、及德士通科技(上櫃6264)等公司,總資本額約16億7500萬。
(4)企業支援整合事業群:負責規劃社區總體營造與經營業務,包括德礎生物科技公司、台灣青年音樂協會、台灣環保基金會、富裔國際管理顧問公司等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不動產經營業

經營理念
1.自然環境生態之永續—建築除不破壞自然環境生態外,更應融入及美化自然環境。
2.建物品味價值之傳承—建築除居住之基本需求外,更應俱備其品味特值及長久保存之價值。
3.產品長期服務之承諾—建築除規劃施工品質之保證外,更提供長期服務之承諾。
4.追求產品創新之動能-企業必須不斷的運用創新的思維和方法,才能永遠保持強勁的競爭力,降低經營環境不斷變動的影響與衝擊。
5.堅持品牌經營之決心-品牌傳遞企業精神的堅持和永遠不變的核心價值,是對員工士氣的激勵,更是對顧客承諾與保證的實現。
6.創造股東價值之信念-經營企業需能確保股東的權益並創造股東的價值,同時,以同理心善待企業之顧客、員工及其利害關係人,保障其應有之權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