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億豪納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段小姐
電話:(06)2709471
傳真:(06)2705038
地址:新田路101號
網址:http://www.yhcts.com.tw



公司簡介

億豪納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TS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具有30多年表面塗裝加工及生產經驗,在塗裝行業有著世界領先的納米噴鍍及鐳射水轉印技術。
其NSP納米噴鍍是替代傳統電鍍的一種高科技技術,通過噴塗技術達到電鍍的外觀效果,適用於金屬、ABS、樹脂、木材、玻璃、石膏、陶瓷等各種材料,主要應用於汽車、電器、電腦、手機、飾品、高檔傢俱、工藝品等行業。
且色澤比傳統電鍍更多樣化可供選擇。
其不含重金屬,沒有三廢排放,此技術的誕生避免了傳統電鍍工藝引起的一系列環境污染問題,是繼電鍍,真空電鍍,水電鍍之後的一項技術創新,億豪公司在大陸及臺灣地區均取得該項技術之相關專利證書,而該項技術更獲得2013年國際表面處理展SFCHINA環境創新大賽第一名的殊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機車及配件加工、電腦産品加工、運動休閒用品加工、電子産品加工、工藝禮品加工、玩具加工、建材加工、家用電器加工、辦公文教用品加工、交通運輸産品加工、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金屬.塑料.樹脂.木材.玻璃.石膏.陶瓷等各種材料,主要應用於:
ABS 塑膠製品 汽車廠牌LOGO
汽車鋼圈  手機外殼
Poly 工藝產品 電腦外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