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麗塔寢飾店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4)2652-1755
傳真:(04)2652-1756
地址:遊園南路101巷62號



公司簡介

十幾年前,在台灣人以OEM代工電子商品揚名國際之際,在中台灣人文薈萃的東海區早就有一家個性獨具的小店”自由風格”在小巷裡默默的發光著。
堅持以OE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原始設計製造製作出更多佈置商品以合理價格ˋ高品質 且少量生產方式在未消費者提昇生活品質而努力著,工作團隊並在2003年自創品牌”麗塔寢飾”,致力於推展台灣原生品牌的建立。
對”麗塔”而言:所謂”美”是對生活質感的堅持,以愛護地球的良心直追過生活進步的動力。
一直以來,”麗塔”的創作者始終堅持以ODM帶給消費者簡約ˋ優雅兼重設計趕的寢飾,而欣賞的人也多以文教人士ˋ學生居多。甚多東海ˋ靜宜ˋ甚至逢甲的學生以收藏一套”麗塔寢飾”生產製造者的床組而感與有榮焉。
現在,因為中部科學園區的成立,更多科技人的愛用與參與,使得”麗塔寢飾”的品牌形象涵蓋人文ˋ簡約ˋ時尚的綜合感受。
以身為”地球人”自許,所謂奢華非大量採買ˋ非華而不實ˋ非追隨大眾價值觀的” me too ”商品﹔而是花時間了解自己的需求,並且有人用心為你打造自己的風格,而在這裡,擁有個人化的訂做商品並非苛求;對麗塔團隊而言,每位客戶都是與眾不同的個體,值得我們用心對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麗塔寢飾店
家飾品:被褥、枕頭、蚊帳、床單、被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