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香港商峰尚股份有限公司(FUNCTION ENGINEERING ASIA LIMITED)(專)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798-6012
傳真:(02)27986014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8號3樓
網址:http://www.function.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FUNCTION ENGINEERING成立於1987年,是專業的機構設計公司。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矽谷 Palo Alto市,於舊金山和亞特蘭大均設有辦公室,並於2005年6月正式成立臺北辦事處。FUNCTION共有超過30位專業機構設計工程師,組織成員畢業於史丹佛、加州理工學院、麻省理工學院、牛津大學..等名校,多位成員擁有碩、博士學歷。為一學經歷俱佳的專業設計團隊。FUNCTION 和許多美國資訊大廠保有長期合作關係,是矽谷地區知名的設計公司。

此次招募為FUNCTION在亞洲的第一個設計團隊,徵求對設計有興趣、願意挑戰各種新結構的工程師加入我們。人才是 FUNCTION的最大資產,FUNCTION 的環境讓您有機會和世界一流的工程師一起工作、了解高科技產業的研發脈動、接觸獨特的專案研發程序,使您的能力與世界接軌,成為國際級的工程人才。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新產品開發設計:
- 概念形成、產品架構定義、材料研究、複雜曲面建構、動態模擬、模具規劃。
- 開發產品如,手機、PDA、掃描器、液晶螢幕、筆記型電腦、血液分析儀…等。
2. 特定問題解決:
- 當客戶在開發或製造過程遇到瓶頸無法突破,FUNCTION的設計團隊可以協助找出原因,提供解決方案。
- 我們根據產品/問題需求,制定合適的分析。一般的研究分析包含,有限元素分析、尺寸公差分析、耐撞擊/震動分析、溫升分析…等
3. 大型專案傳動結構開發:
- 投影機光學引擎、SCANNER傳動結構…等

FUNCTION作品集 http://www.function.com/portfol/index.htm

福利制度:
- 週休二日、勞/健保、退休金提撥
- 免打卡、彈性上下班
- 免費停車位
- 免費年度國外旅遊 (攜帶1人免費)
- 美國 Head office 見習機會 (工程師)
- 每月1天支薪病假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技術合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