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溫記牛肉麵


聯絡人:溫記牛肉麵
電話:(05)2285352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480號



公司簡介

位於中山路往火車站方向,介於名佳美與光南之間的溫記麵館在嘉義飄香已有三十個寒暑,每每是外出打拼的遊子回鄉時,踏出車站後最想品嚐的家鄉味。雖然創店的老闆娘已不再此經營,接手的老闆卻仍秉承前任老闆的經營理念及好手藝,許多年下來店內的麵食、小菜仍然保有原來的風味與口感,一直緊緊抓住嘉義人的胃。

店裡的主角絕對是牛肉麵,湯頭則是整碗麵重要的靈魂,老闆精心熬煮的湯頭色澤呈現藥膳養生的自然原色,聞起來更具有誘人食指大動的濃郁香氣,先淺嚐一口,湯頭清爽不油膩,味道介於紅燒與清燉之間的口感,碗底還可見些許碎薑末,因此湯頭在嘴裡散發出甘甜的鮮味混著濃厚的薑味,讓人喝了不禁大讚美味極了。

再來看看置於麵上的幾塊牛肉,是又厚又大的帶筋牛腩,牛肉本身香甜多汁並且燉滷至軟硬適中,可以吃得到牛筋的嚼勁、也吃得到牛肉軟嫩的口感,大口吃肉、真是大呼過癮。此外麵體本身採用細圓麵條,不過口感卻紮實帶有Q勁,伴著濃郁香醇的湯頭吃下肚,這滋味就是嘉義人最想念的味道。

除了招牌牛肉麵之外,麻醬麵、酢醬麵、餛飩麵、雞腿麵、排骨麵、豬腳麵等各式麵食任君品嚐;紅油炒手、粉蒸牛肉、粉蒸排骨、蔥油餅等亦是店內高人氣的商品。尤其粉蒸排骨可說蒸到一夾就骨肉分離,且排骨不但不油膩還很軟嫩,是必點的小菜之一;若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則可點粉蒸牛肉來嚐嚐,同樣是軟爛入味又多汁,也都深受饕客們的喜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