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曜自動化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宜成
電話:(06)2315-005
傳真:(06)2315-014
地址:龍中街447號
網址:http://www.mmiplc.com.tw/



公司簡介

巨曜成立於2000年,秉持著專業、誠信、熱誠的態度代理可程式控制器、人機介面等自動控制器材,致力於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引進全球頂尖產品,齊與世界同步。 且本公司從事工廠自動化領域十餘載,累積了無數寶貴經驗,運用先進電子電機技術,協助客戶各式電機系統及精密機械系統規劃整合。 加入巨曜是您最佳的選擇! 在自動化的領域裡,巨曜提供的不僅僅是自動化產品,更能為您提供創造高附加價值的關聯技術與售後服務,解決客戶的疑難雜症。客戶的滿意將是我們最大的動力,竭誠歡迎各位先進指教,讓巨曜更上一層樓。 福利制度: 1.團保 2.員工旅遊 3.三節獎金 4.不定時聚餐 5.享勞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巨曜是專業從事自動化產品銷售的服務性企業,也是臺灣知名企業永宏電機、泉毅電子代理商。總公司在台南,高雄設有分公司。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PLC可程式控制器 2.人機介面 3.變頻器 4.伺服馬達,以及各項控制器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