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神恩物流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喬
電話:(02)2967-3990
傳真:(02)2968969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鄭路341巷24號
網址:http://www.god-ex.com



公司簡介

神恩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是由一群來自各界的海空運承攬菁英人仕所組成的海空運承攬公司。我們以20多年來在台灣經營海空運的專業知識與經驗來服務兩岸台商甚至全球客商公司,我們的服務必需讓您{客戶}滿意\"您的貨件運送是我們的唯一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一般海運承攬

1. 中國大陸出口貨到台灣併櫃一條龍包稅承攬業務
2. 台灣出口 - > 中國大陸各省小三通海運出口承攬業務
3. 國際線海運三角貿易貨承攬 (報價請提供貨件 Invoice )
4. 行李 . 國際搬家服務 : 全程包攬 . 負責用心 . 海空運均可承攬




特殊營業項目 :

A) 整櫃通關 -- 舉凡塑料、TPU、再生PVC料 、廢料、廢五金、各類零組件。
B) 機械櫃 -- 數控機械、CNC機械、車床、铣床、中古機械等。
C) 散貨併櫃 -- 公司於北、中、南皆有貨艙、貨主可委由我司或自行報關出口。
D) 報關 -- 世界個地含台灣貨物進口大陸'越南報關。
E) 船務 -- 出口世界各地船務安排, 內陸倉儲或監管倉及運輸安排。
F) 台灣至大陸小額貿易業務。
G)大陸、越南回台海運業務。
H)大陸、越南回台包裹快遞業務。
I)三角貿易業務。




空運承攬
1. 台灣出口-- >中國大陸各省份快遞運送
2. 台灣 - 越南 - 胡志明 - 河內快遞承攬 + 海快越南(包關稅一條龍 運送)
3. 台灣出口-->歐美亞 . 中東 . 中南美各國國際快遞全球運送
4. 台灣 -->中國大陸個省份海運快遞運送( 比小三通快 )
5. 網拍貨件全球運 . 不分貨件大小 . 均可承攬 . 價優實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