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貝爾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627-2515
傳真:(02)2627229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8號4樓
網址:http://www.pal-acoustics.com



公司簡介

www.pal-acoustics.com
公司簡介:
PAL Acoustic Technology Ltd. was founded in 1999 by Mr. Robin Cheng with the profound goal to provide professional acoustic testing for various kinds of products and to promot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n the field of sound and vibration.

公司歷史:
1999/12: Built 1st Hemi-Anechoic Chamber, as a testing department of Pendec
Enterprise Co., Ltd.
2001/5: Received Certification from DELL for Acoustic Testing
2003/2: Built 2nd Chamber in Taipei
2003/2: Built 3rd Chamber in Shanghai (Kunshan), China
2003/5: Spin off PAL (Pendec Acoustic Laboratory Ltd.)
2004/10:Renamed as PAL Acoustics Technology Ltd
2006/11: Built 4rd Chamber in Shanghai (kunshan), China
2006/12: Built 5rd Chamber in Taipei

公司願景:
為全球最新進及最大專業聲學測試和解決方案的服務業者,提供全球IT產業及其他產業的聲學虛擬實驗並協助客戶解決聲學噪音及音響的問題。
為了實現此願景,我們必須擁有三位一體的能力。
1. 是技術領導者,能與全球大廠同步。
2. 是最具成本優勢的服務業者。
3. 是最具聲譽以服務為導向,以及客戶最大整體利益的提供者。

核心價值:

-誠心正直
1. 這是我們最基本 最重要的理念,我們說真話、不誇大、不作秀。
2. 對客戶一旦作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
3. 對同業我們在合法範圍內全力競爭,也尊重同業的智慧財產權。
4. 對供應商我們以客觀、清廉、公正的態度進行挑選及合作。
5. 在公司內部決不容許貪污、不容派系、也不容許「公司政治」。我們用人的 首要條件是品格與才能,決不是「關係」。

-客戶夥伴關係
客戶是我們的夥伴。因此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貝爾聲學公司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貝爾聲學的成功。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並成為客戶信賴的長期重要夥伴。

-創新
創新是我們成長的泉源。我們所追求的是全方位,涵蓋策略、行銷、管理、技術量測各方面的創新。創新不僅僅是新的想法,還需要執行力並矯正解決問題。

-承諾
貝爾聲學公司堅守對客戶,供應商,員工股東及社會的承諾。所有這些關係人對貝爾公司的成功都相當重要。貝爾會盡力照顧所有權益關係人的權益。同樣地,我們也希望所有權益關係人能對貝爾聲學公司信守承諾。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專業聲學測試與驗證
福利制度:
1.員工週休二日
2.薪資福利: 本公司提供優渥薪資,並保障年薪14個月,另外依公司營運狀況發放季獎金及年終獎金
3.教育訓練: 定期安排教育訓練課程
4.停車位:提供汽車停車位
5.保險:員工享有勞保與健保
6.員工旅行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