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隱陸達通有限公司 / 休士頓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駐台辦事處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7808650
傳真:(02)2758960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7B之12
網址:http://www.ivicon.com.tw



公司簡介

iVicon Limited -隱陸達通 於2003 年成立於美國休士頓, 致力於扮演看不見新大陸上 (Invisible Continent) 的知識橋樑與樞紐。iiVicon 於2003 年成立於美國休士頓,致力於扮知識經濟新大陸上的橋樑與樞紐。 我們相信任何人的成功發展,與認知能力(IQ)和熱情(PQ)有絕對的關係,教育的目標應該將學生推向高度熱情以及良好的訓練。我們持續發展出一系列的教育課程與解決方案,透過多元的主題、國際的趨勢,培養青少年在快速變化的時代中,面對未來的7大生存能力。
透過STEM教育讓學生了解最新科技趨勢如太空探索、Ai人工智慧、機器人、VR虛擬實​​境及生物科技對未來人類的影響。iVIcon的教學激勵了各國的青少年,並得到國際教育組織、學校及家長的重視,是一家有使命、活躍且積極的企業。
iVicon 是美國休士頓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HASSE)在美國本土以外的唯一代表機構。我們持續與 HASSE教育平台合作將計劃推往亞洲,大洋洲與歐洲。2017年iVicon 與 HASSE 將在休士頓萊斯大學舉辦未來學校論壇,探討學生如何面對未來科技文明的發展趨勢。 iVicon在休士頓、雪梨、東京、台北與上海皆有分公司;教學點橫跨北美洲,亞洲與大洋洲。

企業價值主張

Empowering Youth for Changing Times
正面積極的人生觀,清楚目標與熱情, 與人合作的能力...!加上運用許多世界一流的資源, 以及跨國的視野,都是以我們的價值主張而整合的。我們的教室與課程橫跨北美洲,南美洲,亞洲,大洋洲,創造出一流的學習環境。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HASSE/index.php
http://www.ivicon.com.tw
Tel: (02) 8780-8650
E-mail: service@ivicon.com.tw
Add: 台北市信義路5段5號7B12(世貿中心)


經營理念
Empowering Youth
我們對社會有貢獻,做造就人的事業
A purpose Driven Business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iVicon 隱陸達通國際教育事業合作伙伴包括世界知名大學、太空中心、大型非營利組織、私人太空公司與國際研究機構,教育機構等。
國際級的顧問與學習資源是我們的優勢。
這一系列的國際菁英教育包含太空學校、常春藤,海洋課程,哈佛大學…等專案項目。
iVicon 服務範圍包含個人,組織, 公司與學校。

iVicon 為美國休士頓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HASSE)在亞洲唯一代表機構。
商業周刊是 iVicon 的合作夥伴獨家代理[HASSE創想家]課程。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HASSE/index.php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