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2)26486812#111
手機:0932-013603
傳真:(02)2648681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39號12樓之8
網址:http://www.tidtech.com.tw
Email:kao@tidtech.com.tw



公司簡介

啟益科技為美國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台灣地區代理商。Videojet Technologies Inc所生產的產品深受各界肯定。不只有精良的研發團隊,產品也一直朝多元化發展,以因應各行各業需求。且近年世界各國所矚目的綠色環保問題,歐美國家早已朝此方向改善工業發展所帶來的環境破境,因此他們也研發了低污染耗材,對人體的傷害幾乎等於零,油墨溶劑更符合歐盟ROHS鹵素標準,且研發了食用級油墨,是您安心的好選擇,也是企業形象的一大保證。 啟益科技代理銷售服務美國VIDEOJET品牌產品多年,因此才能提供原廠機器油墨溶劑,零件及維修技術,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更為客戶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案,因此我們相信啟益科技絕對是您產品包裝標示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原廠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其他未分類、食品飲料加工、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啟益公司目前主要產品包括Videojet電腦油墨噴印機、Willett電腦油墨噴字機、ALLTEC雷射雕刻機、MARSH大字體噴印機、色帶條碼熱轉印機、標籤列印機、Telesis電動氣動打刻機、CCD視覺檢測系統、三角茶包打標充填包裝系統及整廠標示設備規劃等,且因應各行各業的多元化需求,不斷求新求進步,尤其日前上市的「VJ 1000系列小字體油墨噴字機」,不但建立最快即時標印的里程碑,且光是噴印資料的儲存就多達100組以上,其零件設計更是精密,因此使用年限更加延長、體機小重量輕、保養維修也變的容易、穩定度更加提高、IP55 、IP65等級對於惡劣、潮溼的環境有莫大的助益。另外,其「VJ3120/3320雷射標示雕刻機」「VJ7210/7310光纖雷射標示雕刻機」更具有在超高速的生產線上,提供完美、穩定、清晰的產品標識功能,也是同級中最快速、最穩定的雷射打印機,不但每秒高達1300個字的打印﹙以生產線達到每秒15個產品標示速度為準﹚,更可數千小時不用保養。另外為適應擁擠、狹小的生產環境,更可以0度或90度輸出雷射,IP65等級對於惡劣、沖洗潮溼的環境有莫大的助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