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2)86651900
傳真:(02)8913115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10樓
網址:http://www.kao.com.tw



公司簡介

花王創立時間-

1964年(民國53年)



事業活動-

花王不僅追求產品的性能和功能,還努力創造提供了諸多附帶舒適性和便捷性的高附價值,深受消費者青睞的「優質產品」。其中既有跨越年代受到消費者喜愛的產品,也有依靠創新開拓出全新市場的產品。花王所有部門一直同心協力進行事業活動,努力創造出讓消費者更加滿意的「優質產品」。



事業領域-

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且以「月亮標誌」深入人心的洗衣粉和洗髮精等等的「家庭日用品」;及以花王SOFINA(蘇菲娜)而馳名的「化妝品」;此外,細緻入微的應對眾多產業的多樣化需求而提供的「工業用化學製品」。花王在各種領域中,皆以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產品為中心,展開事業活動。



消費者諮詢電話-

0800-061-66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嬰兒用品、化妝品、沐浴用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花王(台灣)事業領域包括

美粧用品事業-
肌膚類:Biore蜜妮、MEN'S Biore、花王沐浴乳、花王香皂、Curél珂潤
美髮類:ASIENCE阿姬恩絲、Essential逸萱秀、Sifone絲逸歡、Liese莉婕、花王洗髮精
專櫃化妝品:Sofina蘇菲娜

衛生用品事業-
生理衛生用品:Laurier蕾妮亞
嬰兒衛生用品:Merries妙而舒

家居清潔用品-
衣物洗滌劑用品:Attack一匙靈、Kao Wonderful新奇
家居清潔劑用品:Magiclean魔術靈

化學製品事業-
包括利用天然油脂原料製成的油脂類產品,以及用這些產品為原料的油脂誘導體產品和界面活性劑、高功能聚合材料以及香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