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台北縣全民終身教育發展協會(新莊社區大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994-3725
傳真:(02)8994-349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5號(新莊社區大學)
網址:http://www.encounter.org.tw/



公司簡介

本單位受台北縣政府委託辦理新莊社區大學已達8年之久。協會成立宗旨為推廣社區民眾終身學習,提供各種學習管道與資訊以落實全民終身學習的理念。新莊社區大學主要的工作任務如下:1.結合學術界與社區資源,推動成立學習型組織,落實推動社區民眾終生學習。2.配合政府與民間機構舉辦各項文教公益活動,宣導終身學習理念。3.從事教學研發,在學習過程中,練習參與群體對話的能力與價值重塑。4.其他符合本會宗旨之事項。本校是新莊區唯一的社區大學,歷年皆榮獲台北縣政府教育局等政府單位評鑑校務績優之社大,以及台北縣推廣社教有功之團體等殊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落實社區大學的理念,有如下三個主軸:
一、主動聯結,解放知識

二、參與溝通,教學相長

三、創造行動,公民社會

隨著學校、學員與社區的良性互動,期待能串聯更多的社區資源,發展具有在地性的課程與社區活動使整個大新莊的社區動起來。讓在地居民共同參與社區活動,從活動過程中體驗參與和服務的喜悅。放下所有的預期,開啟自身快樂學習的動能,終身學習,輕鬆樂活,永續成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