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優悅產後護理之家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25262889
傳真:(04)2526732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438號2至5樓
網址:http://youyue.com.tw/zh-tw/home.php



公司簡介

建立一個溫馨的,有家的感覺的產後護理之家,照顧好每一位入住的產婦及嬰兒,並且教育產婦育兒經驗.現代工商業的社會生活節奏變得快速,中國人坐月子的傳統也受到影響,很多職業婦女工作忙碌生活打拼,身體無法在產後得到好的調理,嬰兒也無法得到良好的哺育,月子過後媽媽和小孩都無法適應新的生活而彼此交戰,最後是累了媽媽苦了孩子。優悅產後護理之家就是要營造家的感覺、醫院的專業和飯店的服務,讓媽媽和小Baby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溫馨氣氛與專業訓練,陪伴媽媽迎接新生命到來

優悅產後護理之家為呂維國婦幼專科相關企業,呂維國婦幼專科自開業以來,陪伴過上萬名媽媽與小寶貝共同見證珍貴時光,為提供產後媽媽更完備、品質更優良的全方位服務,我們以全新五星級旅館式空間設計、優質的醫護菁英團隊與體貼用心的人性化服務,為您與寶寶提供絕對安心的專業照護。

這裡是個溫馨,宛如回家氣氛的全方位照顧中心。專業醫療的全天候守護,飯店級的舒適服務,讓媽媽和小寶貝一同放鬆地享受度假般的坐月子時光。帶領您從這段生命新里程的開始,就踏出穩健的第一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優美、喜悅的生命之歌

每個寶寶都是小天使,為家庭帶來無限希望與驚喜,就如同一首優美而喜悅的生命禮讚之歌。
為了迎接降臨的新成員,我們以頂級標準,打造了優悅產後護理之家,除舒適寬敞的空間與貼心的公共區域,更有專業護理人員負責新生兒與產婦產後照護、並由醫師定期巡診、營養師諮詢,同時於中心內提供親子課程、產後衛教知識諮詢等服務。我們深信,每個新生命的迎接過程,不該只有辛苦,而更應該充滿喜悅的美麗回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