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雲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5351008
傳真:(07)536299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53號6樓
網址:http://www.transtep.com



公司簡介

龍雲數位整合公司為台灣知名的華鴻創投所投資,並由一群10年以上經驗的資深Linux技術團隊組成,有開發10多年的Server、Client的平台產品與架構,專門解決各企業的雲端應用服務的整合,目前已成為各大SI系統整合商重要合作夥伴之一。

主要服務為從雲服務到雲平台的商務整合與開發。經營團隊擁有豐富專案建置與系統研發經驗並高度重視技術能量,致力於提供各類型客戶最高品質技術服務平台與整合。
公司研發辦公室在高雄,業務行銷辦公室在台北,未來三年預計擴充到亞太地區設立據點,並規劃三年後上櫃/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雲端服務(Cloud Service)已被視為目前全球科技業最大的成長機會,未來幾年,全球科技業將重新洗牌,誕生新的營運獲利模式,並改變生活方式的發展趨勢。
我們的主要solution即為提供各類型客戶提升傳統應用到新一代的雲端服務應用。
‧雲端智慧販賣機
‧雲端票券機
‧雲端互動數位看板
‧雲端自助設備管理系統
‧雲端保全整合應用系統
‧行業雲技術整合服務
‧雲服務自助終端週邊整合開發

提供『快速整合、模組化、精簡的』行業雲服務平台。
整合各式終端硬體製造商與周邊元件,產出適合各行業雲端服務solutio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