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音律影音生活館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34-9894
傳真:(02)8661778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327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精於數位影音工程、視聽音響、PA廣播系統規劃及施工、資訊商品,營業場及店面之情境燈光設計,並提供各種相關軟硬體及完整性的售後服務。音律影音企業社雖是個小公司,但我們堅持提供高品質、高水準的產品及追求頂級的服務觀念及積極建立良好的行銷通路,給每一位消費者。
要用心的了解客戶需求,解決客戶的問題,讓我們的客戶享受最好的服務與技術並且超過客戶想像,才是音律影音企業社做事的態度與原則。我們相信唯有不斷的進步及創新,才能在激烈的環境下,贏得消費者的肯定。目前已建立堅實的基礎及傲人的成績。
雖然目前公司規模不大,但我相信透過努力和堅持,一定會不斷的成長。成功是靠大家一起打拼出來的。我們願意付出我們最大的誠意來分享經驗及所學,對於未來音律期望因為您的加入可一起努力成長,創造雙贏的未來。更希望網羅對此方面有興趣並欲成為專注事業之夥伴。
我們希望能找到目標跟理念相同的夥伴一起來打拼,相信小公司也可以為個人帶來許多的經驗及成就感。雖然目前公司規模不大,但我相信透過努力和堅持,一定會不斷的成長。我們希望可以創造更優質,更自由的工作環境。
如果你對音樂、音響、設計有高度興趣,肯吃苦,讓我們成為打拼的伙伴吧!歡迎對挑戰高薪有興趣者加入。待學成後可協助開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1.視聽音響產品
2.電器及週邊商品
3.防盜監視系統
4.無線擴音系統
5.會議廣播系統設備規劃及施工
6.營業場店面之整體設計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