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統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家振 先生
電話:(06)6281-806
傳真:(06)2681081
地址:嘉峰路600巷301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73年。創始之初,適逢台灣工業正處啟蒙之態,廠內機具、設備皆以代同業後加工製造為主,正因為如此,也訓練出較同業更靈活,更多樣的生產條件。有感於多次國內外引發之經濟起伏,非得有更自動更精準之設備,不足以使公司更上一層樓,因此經內部研議決定改變生產目標,先後引進凸輪式自動車床、CNC自動車床、複合式CNC加工機及周邊後製所需之設備。舉凡輾牙機、自動攻牙機、研磨機、沖床一應俱全。機器數量更臻百台之規模。
有了生產部門為後盾,公司更於今年成立貿易部與國外客戶有了更直接的接觸,提供更貼切的服務。
後續公司計劃繼ISO9001:2000後,更往TS 16949邁進。
歡迎國內外客戶蒞臨指教,以祈共享,共榮開發之成果。

公司設備:
* 本公司共有凸輪式自動車床、CNC自動車床、複合式CNC加工機及周邊後製所需之設備。

* 舉凡輾牙機、自動攻牙機、研磨機、沖床一應俱全。機器數量更臻百台之規模。

* 在製造樣品的能力上,加工所容許的範圍為φ=0.2mm~52mm而精確度則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主。

* 承接後製手工加工,包裝,出貨之業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庫存設備及工業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汽機車零件、電腦電子零件、傢俱五金外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