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洄瀾客棧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227188
傳真:(03)822719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11號
網址:http://ola.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洄瀾的故事
洄瀾,花蓮的舊稱,傳說約在清朝同治年間〈A.D.1861-1874〉,由宜蘭至花蓮拓墾的漢人在花蓮溪口定居,形成聚落因見奔流的花蓮溪溪水注入太平洋時,兩相激盪,形成迴縈巨浪,遂以「洄瀾」相稱,後以諧音命名為「花蓮」。

洄瀾=花蓮舊時別名
OLA = 磅礡的「海浪」,沖擊出的熱情;正同陽光般燦爛的笑臉,溫暖您心。
OLA〈洄瀾〉代表花蓮人用一顆最誠摯的心、懷著無限的熱情活力,綻放著陽光般溫暖的璀璨笑臉迎接每一位來訪的佳賓。


"OLA"
OLA為西班牙文「波瀾」、「海浪」之意,與「洄瀾」有同義之趣。
〝OLA HOTEL HUALIEN〞坐落花蓮市區濱海大道上,緊鄰湛藍太平洋,日觀潮浪夜聽濤,令人心胸舒暢,充分放鬆,是您旅遊花蓮的最佳渡假客棧。
OLA又與西班牙文「HOLA」之發音相同,HOLA為西班牙文「嗨」、「您好」之意,象徵客棧的每一份子以花蓮人的熱情接待每一位來訪的嘉賓,熱忱的笑臉將如東海岸的陽光,帶給您賓至如歸、陽光般的溫暖。

花蓮之最 盡在洄瀾
洄瀾客棧依山面海,環境優雅、視線遼闊;中央山脈翠峰連綿壯麗秀偉,面向浩瀚太平洋花蓮港濱海椰林大道搖曳相迎;日觀晨曦,夜觀濤。
客棧緊鄰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及文化局,置身石頭故鄉,欣賞管絃樂、曼妙歌舞、文化戲曲及自行車專用道,及健康步道;讓您心曠神怡、歡喜滿行囊。

輔以週邊濃厚的藝文氣息,加上悠閒寫意的自行車之旅;讓您洗滌一切世俗牽絆。

距離不是問題
機場、火車站近在咫尺,10分鐘的車程;休閒商務機能一應俱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典雅藝術空間 (OLA CAFE CLASSIC AREA)
洄瀾客棧 ~ 一個展現花蓮風情的人文的藝術空間,石頭的故鄉。
●伍佰吉他表真情
塵世中,人與人之間的微妙緣分往往僅在轉念間;在一場因緣際會中,本著對家園的惜緣、感恩心,洄瀾客棧玉成伍佰義舉,將伍佰的最愛-吉他置於客棧,使伍佰的愛心與洄瀾的心意緊緊相繫,絲毫不因時空而褪色。
●洄瀾餐廳 (OLA RESTAURANT)
一個讓您悠閒、自在的場所,提供您在窗外太平洋和花蓮一覽無遺的蔚藍風情中淺啜香醇咖啡,品嚐下午茶及精緻糕點,欣賞展示中數百件本土藝術品,休閒之樂莫過於此;使您充分融入花蓮風情。
為充分展現洄瀾的用心,餐廳特別提供精美餐點;洄瀾發願您在行程的每一天都可享用營養美味的餐點;洄瀾力求使您在花蓮的旅程,留下最美麗的註腳。
●洄瀾會議廳(OLA CONFERENCE)
客棧地下一樓的會議廳,高雅舒適的佈置,約可容納10-100人,適合舉辦各種研討會或訓練課程、團體聚會,為貴賓提供舒適完善的獨立空間,營造最佳氣氛。
●獨特的洄瀾
客棧提供八種房型計120間,特殊的空間設計讓每一間客房都擁有最佳窗景,迷人的海景、秀麗的遠山,加上高級紅木傢俱陳設所散發出的優雅閑情,令人身心鬆弛,充分享受渡假的閒散適意。
●其他 (OTHER)
商務通訊、休閒設施完備,並設有停車場,停車方便 。 緊鄰客棧的石雕公園,步行只需2分鐘,園內展示著各地藝術家的傑出作品
全台最長的濱海自行車步道,僅與客棧一街之隔,客棧提供住房嘉賓免費自行車租用,邀您來享受一趟海風拂面的單車逍遙遊。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24 小時營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