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力莉型體美學沙龍


聯絡人:謝力莉
電話:(07)281-0287
傳真:(07)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69巷12號1樓
網址:http://blog.yam.com/lilisalon



公司簡介

創立於74年,座落市區,鬧中取靜的花園式沙龍,明亮、極簡風的白色調裝潢, 大片落地窗入目眼簾的LiLi LOGO及專業藝術形象,VIP式個人化專屬空間享有按摩浴缸,獨立淋浴間蒸汽浴和化妝室,享用五星級般的無菌空間。力莉結合義大利生化科技原裝進口產品及專業進口儀器設備,擁有完善教育,並不斷引進世界最新技術,及每年國外教育課程技術領域學中做,做中學達到客人的需求與服務總品質讓員工可以在良好環境中學習到最新的資訊管理及手技,可得心運用在工作職場上,培育每位員工不論經驗與否,追求美學成為美容界的精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水療精油系列、理療精油系列、淨化充氧系列、深層水合滋養系列、柔敏舒膚系列、夏日防曬系列、男性系列、除皺煥采皙系列、珍窈窕系列、彈力美胸塑型系列、足部系列、脫毛系列、敷體系列、美髮養護系列。
服務項目:型體診斷、美容教學、水療泡澡、臉部基礎保養、臉部深層滋養護理(適合臉色暗沉、敏感、黑斑、鬆弛、下垂、老化肌膚)、臉部淨化 皰、缺水肌理(適合缺水、油性、肌膚充氧護理(適合臉色暗沉、缺氧)、白淨柔敏特殊保養(適合脆弱、易發紅、乾燥、缺水容易脫皮的肌膚)、下肢腫脹保養(適合任何型體下肢循環不良護理,如有靜脈曲張的問題)、全身淨化放鬆抗衰老計劃、肥胖結節護理、美胸彈力護理、彈力緊實美膚法、全身嫩白美膚法、法式專業脫毛、油性頭皮的頭皮屑問題、掉髮護理、抗壓頭皮護理、肌肉有氧放鬆按摩法、熱石療法、印度自然療法、全世界專利冷凍護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