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順來珉石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2)22060266
傳真:(02)2202063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萬安街146巷16號3樓
網址:http://www.sl-1.com.tw/sl-1/contacts.html



公司簡介

順來~十年來的努力經營共同成長,專營珉石、洗石、網材、磨石、斬石、文化石、天然版岩、花葉石、石頭漆、砂石、陶磚、石雕…等滿足各式建材設計需求,以專業完成每一項任務。

洗石、珉石、網材系列產品,不僅工程品質穩定良好,更能縮短工期降低工資成本,經濟實惠,美觀耐用,劃時代新建材。且永不退流行,材質無論經過多少歲月依然能保持不新不舊最初完工樣貌。

無論是傳統圖案造型(中華傳統建築紋樣風華)、現代圖案造型(營造現代化科技建築視野新風貌)、專案訂製品(突顯您與眾不同的圖文風貌)、材料多元化(多種材質色樣供您選擇搭配)

我們將秉持優質的服務態度及時代創新的技術,為您的需求提供滿意的保固,觀迎隨時來電洽詢與我們聯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石材石料
主要商品服務:

順來珉石有限公司.我們是做建造房屋外圍洗石.美觀.漂亮.流行同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