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樺新開發企業有限公司(專)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245-6862
傳真:(02)2247508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8號5樓
網址:http://www.haushin.com.tw/



公司簡介

  樺新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92 年,主要從事授權卡通木器、禮品、百貨之製造、批發以及經銷;我司為SANRIO(諸如:HELLO KITTY、美樂蒂、雙星仙子....) 的木製品、家飾品及鐵管類商品授權廠商;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不斷創新以及認真專業』的經營理念作為企業運作的導向,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

為了提供OEM的完善服務機制,於94年5月成立草屯工廠,以提高生產效率並朝向高質高值的經營策略運作,適時地全面開發產品去滿足大眾消費的需求;以多角化經營方式結合社會需求,使企業持續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樺新開發企業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SNOOPY、Hello Kitty、多啦A夢等品牌生活百貨精品批發.百貨禮品設計、Hello Kitty、美樂蒂、雙星仙子等SANRIO系列木製品家飾品製造、批發、代客OEM

福利制度:
週休二日、勞健保及團體意外保險、生日禮券
勞動節、端午節及中秋節之禮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其他、家具、竹木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SNOOPY、Hello Kitty、多啦A夢等品牌生活百貨精品批發.百貨禮品設計、Hello Kitty、美樂蒂、雙星仙子等SANRIO系列木製品家飾品製造、批發、代客OEM酒盒、禮贈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