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幸福彩繪攝影企劃


聯絡人:幸福彩繪攝影企劃
手機:0926575820
傳真:(04)86654929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00號 2F



公司簡介

[無與倫比]、[幸福悸動]之幸福彩繪攝影工作室~ 幸福彩繪以最專業攝影師組成團隊,在創意總監劉攝帶領之下,以最專業的品質與最貼心的服務將您最美麗動人的時刻及回憶,把瞬間變成永恆的珍藏,這就是我們的宗旨。 創意總監劉攝擁有25年攝影生涯磨練,萃取之精華及血汗之付出,鍛鍊成今日之專業成就,總監劉攝大師曾說過,當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不但是紀錄幸福的瞬間,也是一種傳承的責任。
幸福團隊服務內容包括有: 1、婚禮攝影(自助婚紗、婚禮平面攝影、婚禮錄影、婚禮MV製作、婚禮新秘、禮服新秘) 2、人像寫真(素人寫真、寶寶、孕媽咪攝影、寵物攝影) 3、商業攝影(美食攝影、機械攝影、珠寶、精品攝影、告別式攝影) 4、空間攝影(創造真實又奇幻的攝影世界、展現傳統與現代化並存的特色)
我們提供專業的攝影棚,讓您享受真正攝影過程帶來的歡樂感受,100%客製化服務,依照需求客製規劃,透過專屬的網站展現其攝影作品的品質水準,合理透明的收費標準,給予客戶安全感與信任感。 創意總監劉攝秉持著敏銳的判斷力、豐富及細膩的高品質,給您精緻的服務影像服務,始終希望給客戶感受的是一份真誠與用心,共同創造這美麗的聖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策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