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對味 The TASTE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244789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81巷8弄2號1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heTASTE2015



公司簡介

對味- This is the taste!

說一句對的話,完成一件對的事情,做一份對的味道。



創業理念: 要創造出如同店名”對味”-做一份對的味道,所謂對的味道,使用對的食材,合理的價格,不變的品質,以及高互動性的餐點。

此外打破傳統餐廳以食為主的形象,結合流行服飾,達到衣食結合,結合消費族群,有”穿這樣衣服,吃這樣餐廳”的概念。



1. 對的食材:以新鮮食材為主軸,降低半成品的使用率,從食材對原始的樣貌著手料理。使用安心廠商,國內食材進口商已相當普及,採用的 大永,見豐,國豐等,都是商譽良好且供貨正常之商家。



2. 合理的價格:物價飛漲的時代下,多數商家也無法負荷,紛紛調漲,近期發現商家調漲的比例與物價漲幅比例之間有所出路,商家往往想謀取更多利益,導致商品與售價不符,讓消費者心寒。使用”取之於民,還之於民”的心態,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以店家正常營運,不虧本的原則下,訂立價錢。



3. 不變的品質:如果食材對了,那麼品質就落在掌廚人手上,每次的餐點做到觀、嗅、嚐、穩、試、查的動作。

觀;觀看食材有無變質。

嗅;外觀無法辨識時,以嗅覺判別氣味有無變質。

嚐;嚐是最直接判別食物新鮮與否的方式。

嚐;嚐是最直接判別食物新鮮與否的方式。

穩;穩定的加入適當比例的調味,確保每次比例準確度。試;商品完成後,試吃有無異樣。



查;送餐前,做最後一次檢查動作,確保無異物,或是遺漏食材。



4. 高互動性的餐點:對於口味特殊的客人,做到完整性的溝通,必要時,由廚師親自與顧客做直接性的溝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等餐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