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礁溪熱泵熱水器推薦|威冠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3)9302233
手機:0912592037
傳真:(03)938859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光武村武暖路52之3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Plumber



公司簡介


礁溪水電行熱泵熱水器推薦





礁溪熱泵熱水器推薦|威冠企業-主要從事一般水電行業務、熱泵熱水器、幫浦馬達、熱水器、空調安裝及水機電工程等服務,電話:039302233,尤其礁溪溫泉熱泵熱水器安裝,讓熱水絕不會忽冷忽熱,提供完善售後服務,堅持品質與服務,獲廣客戶肯定,礁溪熱泵熱水器推薦-威冠企業。



礁溪熱泵熱水器推薦|威冠





威冠接手各項大型水機電工程,提供優質的熱泵熱水器、幫浦馬達、熱水器,具有相關技術士執照,專業品質上有保障,礁溪為知名的溫泉泡湯勝地,溫泉熱泵熱水器安裝需求頗多,使用威冠推薦之熱泵熱水器並安裝,讓熱水絕不會忽冷忽熱,在施工方面我們更首重材質用料和品質安全與技術,經營方面我們一向秉持著平實價格、踏實施工、工程負責的態度來為您服務。



歡迎您有任何熱泵熱水器、幫浦馬達、熱水器、水電維修、水電工程、公司水電維修、水塔安裝、熱水器安裝、跳電查修、電燈燈具更換、插座更換、開關更換、馬達水系統加壓處理、水管安裝、水龍頭安裝、浴室馬桶安裝、浴室浴缸安裝、洗臉槽安裝、廚房設備安裝維修等相關問題,只要您一通電話或留言,我們將有專業的人員來為您分析與解答,讓您在施工前、施工後皆能安心、放心、信心交給我們。



 



工程實績-礁溪熱泵熱水器推薦|威冠



 



熱泵熱水器原理





熱泵熱水器就是利用冷氣機的原理,將廢熱收集再與水作熱交換轉換成熱水,熱水絕不會忽冷忽熱,它係利用壓縮機原理造成內部冷媒的循環,所以熱泵熱水器可以達到省能的目的,又兼具環保功能。





1. 經濟功能:從空氣取熱能,同時提供『熱 水、 冷氣、除溼』三大功能。

2. 安全:物理變化無燃燒,不產生廢氣,免除氣爆、瓦斯中毒,安全裝置免虞漏電。

3. 便利:採儲存式全自動定溫裝置的儲水槽,熱水穩定提供,全自動免操作,適合住家室內、美容院、店面、宿舍 、溫泉SPA、工廠等。

4. 省錢省電:每月節省2/3的電熱電費或節省1/2的瓦斯費,使用年限10-12年以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礁溪熱泵熱水器推薦、礁溪水電行、礁溪幫浦馬達、礁溪熱水器

設備、水電工程系統整合設計:
■ 各種家用.工業用泵浦銷售、服務。
■ 給排水、熱水等相關機電設備設計及整合。
■ 水塔.加壓泵.噴灌系統.各種熱水器.迴水控制器.SPA噴池水等相關給排水設計及整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