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高乙鮮婚宴會館


聯絡人:高先生
電話:(04)8222990
傳真:(04)8222990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永坡路163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新高乙鮮婚宴會館-旗艦店-462810893777974/



公司簡介

新高乙鮮婚宴會館-旗艦店,創立於2013年秋,現代建築簡潔的時尚設計座落在彰化永靖,放眼望去鄉村的自然風情,盡是豐富的自然資源和溫厚人情,新高乙鮮創辦人夫婦創業勤奮踏實的歷程,正是從這片純樸的土地上滋養、綻放。
1991年,在永靖鄉街上一間小型的海產店,每日準備著新鮮蔬果與鄉親的期待,傳遞健康也帶來溫情,因為口碑及信賴,宴席上新鮮、豐盛的海鮮料理及澎派餐色成為賓客的記憶點。
2001年為滿足在地需求,創辦人於永靖鄉四維巷打造「新高乙鮮海鮮餐廳」,逐漸轉型為提供工商團體聚餐、婚宴服務的餐飲平台。


懷著感恩與經營事業的企圖心,為回饋鄉親及提升空間舒適度與服務品質,永坡路163號新址的新高乙鮮婚宴會館-旗艦店,2013年於焉誕生。
從海產店到容納上百桌饗宴規模的新高乙鮮婚宴會館-旗艦店,24年來,創辦人至今仍每日透早親自至市場採買當天最頂鮮的食材,持續為海鮮食品質嚴格把關,新高乙鮮的企業識別LOGO也以三隻魚「鱻」字的概念為設計出發點,為的就是堅持最新鮮的海鮮料理呈現給所有賓客,創辦人的誠信踏實、幸福分享,信念始終如一。


經營理念
創始之初,新高乙鮮所秉持的經營理念是「貨鮮」、 「味美」、「價公道」,因應新世紀轉變的到來, 如今演進成「料理精湛」、「服務親切」、「求新求變」,不管經營理念如何改變,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給顧客最好的餐飲服務品質。勇於嘗試別人所不能、不斷創新,百分之百忠於顧客口味,堅持給顧客最好的餐飲品質,以企業化經營管理為目標,就是新高乙鮮邁向下個世紀的經營之道。
 使命:作為餐飲界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料理與服務的提供者。
 核心價值觀:料理精湛、服務親切、求新求變。
 願景:成為南彰化地區第一品牌餐飲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海鮮餐廳、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浪漫婚宴/團體聚餐/春酒尾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