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臣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業務專員
電話:(02)2506-6788
傳真:(02)2506-88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3號12樓
網址:http://www.finecctv.com



公司簡介

宏臣安全科技為專業安防產品製造商,成立於1976年。並與多家CCTV (Closed-Circuit Television 閉路電視)製造商及軟體公司技術合作,開發及設計一系列優質的安防產品,提供客戶從硬體到整合軟體的全方位解決方案。產品包括閉路監視系統、網路攝影機、室內外快球攝影機、資料影像處理錄影及傳輸之軟硬體保全網路系統,主要應用於現場狀況監視及作業程序存證、保全、防災、防盜等。

成立以來,宏臣也服務許多國外知名的廠牌,從事OEM/ODM生產。也建立自我品牌知名度,以「FINE」品牌經營在歐洲、美洲、東南亞、紐澳與建立經銷通路體系,滿足客戶「快速、服務、價值」的需求。

宏臣並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固定提供國外客戶教育訓練及技術支援。與客戶建立真誠,友好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一同成長與發展。未來,公司也將繼續強化智慧型安全監控系統,擴展海外通路據點,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及加值軟體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警報裝置、防盜設施、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超高解析度監視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