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釭泊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德陽
電話:(02)2961-060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2號6樓
網址:http://www.ganbow.com.tw



公司簡介

釭泊科技有限公司,專營於點膠相關設備及點膠耗材、配件暨行銷公司。我們擁有年輕,專業的技術團隊及務實並注重效率,售後服務的經營幹部。秉持『誠信責任,顧客第一』之原則,去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公司的主要客戶群為國內外各科技大廠及下游代工廠,依專業技術本著創立初衷提供品質.信用,價廉產品服務客戶,長久以來公司業務皆快速穩定成長,已拓展至亞洲各地。
在最前線的我們更積極於人才的培育及提供人性化的管理,講求效率,鼓勵創新,強調正確的資訊傳達及順暢的意見溝通,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的成長及生涯規劃,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成長空間,歡迎有志於光電.光學產業或點膠產品的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塑膠原料、塑膠製品、橡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1.經銷日本、台灣之自動化塗膠機、點膠機、離心脫泡機、真空脫泡機、膠閥、供料壓力桶、UV光源機。
2.銷售美國、日本之精密點膠機配件。
3.自動化點膠設備規劃、整合。
4.電子用接著劑: 瞬間膠、UV膠、silicone、AB膠(EPOXY)、散熱膏、銀膠、熱溶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