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潮味決_九九鍋店


聯絡人:商先生
電話:(02)8925109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71號



公司簡介

‧潮味決的「潮」字取之於這淬煉三千年的食粥文化,我們保留了潮粥文化中最務實的靈魂,以最平易近人的售價,提供最超值的美味,讓經典美味真正走入人們生活中,從此不再有距離。

‧熱愛潮粥的潮味決主廚,經過多年的考察,透過複製重現到改良變革,研發出獨門美味高湯,並選用來自台東關山的契作米與高湯一同細火慢熬,直到米粒吸足湯汁,於鍋中開出朵朵粥花,此時口感柔而不爛、滑而不化,再加入使用干貝、鮮菇等多樣珍貴食材精心炒製而成的獨門料頭,一鍋美味的功夫鍋底才算大功告成。

‧潮味決獨創出讓食者自行選料、烹煮的獨特新吃法,主要是希望讓消費者透過親手操作的方式,去連結食材與人之間的情感溫度;特別嚴選的台灣在地食材,讓食材與異地的食文化交流出新風味也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
未來願景 :
企業規模: 為餐飲連鎖集團,目前已有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品牌,現在更是進攻食粥文化新創品牌-潮味決個人式砂鍋粥干鍋。期許滿足大眾各方面味覺視覺上的口感,以用心、創新的理念以達永續經營為目的。
企業文化 :
團隊共創、利益共享、永續共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個人式潮州砂鍋粥以及個人式干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