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西瑞司餐坊


聯絡人:西瑞司餐坊
電話:(06)7217383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383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erious.tw1/



公司簡介


西瑞司 Serious,認真到極限的意思。



主廚老闆Charlie在美國長住了17年,選擇回台灣開餐廳並落腳台南佳里,第一是因為這裡是老婆的故鄉,想貼近故鄉,因為從家裡出發,就是從心裡出發。另一方面則覺得,自己擅長的美式料理給人感覺是歡欣鼓舞的, 與台南閒適的步調及豐厚的人情味,必能激盪出有趣的火花。



在Serious 西瑞司,我們追求的是天然健康的滋味,土壤滋生的食物,以及手工食材帶來的真實感動。 店內主打的手工漢堡採正統美式牛肉比例作法,選用進口美國與澳洲牛肉, 每日於店內絞出後手打製作,再搭配特調美國進口有機香料, 呈現出肥嫩多汁的美味。 西瑞司的義大利麵同樣是每日店內手工現作現煮,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是化學物質,搭配的醬料也皆是店內熬煮製成的。 我們熱愛在地的食材,想藉由每一份手作的料理,傳遞給客人安心且熱情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速食快餐、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西瑞司餐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