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旺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惠蘭
電話:(04)2406-2353
傳真:(04)24064859
地址:大里路433巷1之1號
網址:http://www.longwang.com.tw



公司簡介

龍旺電腦公司成立於1995年二月,歷經十年多的歷練,從最開始的UNIX及企業網路服務,到現今的成為專業的企業網路資訊安全規劃及企業資訊委外維護公司;使得龍旺電腦擁有完整的業務、技術以及客戶服務體系。
龍旺電腦以企業網路資訊安全的觀念,以完整的解決方案為你的企業,在最短的時間內帶來現代企業必備的競爭力。

  企業必須承認網路犯罪問題(cyber-terrorism)的存在,並持續增強中,終有一日會瞄準企業而造成永久的傷害。企業安全考量,需從提供單一的解決方案,朝向提供最安全整合之策略與解決方案進行,故企業安全需結合了三種技術之解決方案,由點至面包括防毒、防火牆與入侵防護 。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網路資料監控設備:e-mail、流量分析、記錄
◆網路資料安全設備:Firewall IDS/IPS 規劃
◆企業系統整合:倉儲系統、ERP企業系統整合、諮詢
◆鼎新Leader系統維護、及諮詢
◆ERP系統測試:提供線上測試(需先登錄使用者資料),歡迎來電洽詢?
◆電腦專修:專修螢幕 ( 含MAC螢幕 ) 、印表機(雷射、撞針)、個人電腦
◆網路電話閘道:Voice over IP (VIOP)規劃、裝設
◆Server主機異地備份、備援
◆Server主機無痛升級方案,換主機可不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專修COMPAQ PROLIANT SERVER :
 COMPAQ PROLIANT ML530、PROLIANT ML370、PROLIANT 1600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