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HO'ME咖啡廚房(允鑽行)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9972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o2sweetfamily/timeline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3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台北市內湖

經營理念 : Home廚房親子餐廳位於台北市內湖,於2013/05/31開幕的,

之前是加盟歐兔咖啡館的文湖店,於2014/07/01脫離加盟,

改為自己經營的平價異國廚房。

餐廳的用餐不收服務費,且裡面有附設遊戲區,適合一家人一起來享受悠閒時光,

遊戲區裡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提供簡單的小溜滑梯、大球、扮家家酒等。

這裡的餐廳餐點豐富有提供Brunch(早午餐)、義大利麵、排餐、烏龍麵、燉飯、小火鍋等、所有餐點都為現點現做唷,下午茶時段則提供鬆餅與蛋糕,另外還有適合寶寶吃的手工鮮奶酪為店內招牌。 也歡迎包場辦小寶寶週歲party,地點就在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旁。

註:坐捷運來的話,請坐到西湖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約8分鐘就可以到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Brunch(早午餐)、義大利麵、排餐、烏龍麵、燉飯、小火鍋等、所有餐點都為現點現做唷,下午茶時段則提供鬆餅與蛋糕,另外還有適合寶寶吃的手工鮮奶酪為店內招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