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利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基航先生
電話:(02)8648-1688
傳真:(02)8648168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安街48號3樓
網址:http://www.advance-security.com.tw



公司簡介

天利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汽機車防盜系統的專業研發製造廠,產品行銷擴及歐、美、俄、澳等國,為國內業界中之佼佼者。本公司擁有眾多先進技術與管理人才所組成之專業團隊,秉持一貫『新、速、實、儉』之精神,不斷進行產品之研發並創新各項生產技術,期使公司產品能符合市場及客戶之需求。

◆【天利合企業的沿革】
天利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資本額為一億四千萬,致力於汽機車防盜系統的研發製造為主。
1994年投入發展無線家用防盜系統的領域。
1995年引進ICT及專業電腦測試設備,使產品的品質更標準化及規格化。
1997年3月取得BSI ISO 9002認證,以提昇產品品質及顧客滿意為職志。
2001年取得BSI ISO 9001認證,將產品品質及服務提昇至國際水準。
2002年取得BSI ISO9001 2000年版認證更新,產品品質及服務再次獲得國際認可。
2004年投入研發結合GSM及GPS之新型防盜器產品,以符合未來市場之需求。
2007年投入研發新型變頻防盜器產品。
2008年投入研發新型OLED電子螢幕式防盜器產品。

◆【天利合企業的期許】
透過產品的優良品質與卓越創新功能,及長期的市場經營,天利合企業已被視為的汽機車防盜器產品領導廠商。而天利合企業對產品品質、效能的要求,也讓產品成為競爭市場中值得被客戶信賴的產品。現在,天利合企業將以相同的信念進軍國際市場,期能成為產業中的領導者。

◆【天利合企業的優勢】
具有國際觀之經營團隊
技術卓越之研發團隊
專業領先之產品
健全之財務結構

無論您是社會新鮮人或是創造事業的另一個高峰,天利合企業提供您的不只是一個工作機會,而是無限寬廣的未來….誠摯歡迎您加入天利合企業的團隊,與我們一起實現夢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車鎖.安全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汽.機車遙控防盜器
家庭用防盜防護系統
視訊產品
投入研發結合GPS、GSM、變頻式及OLED電子螢幕式防盜器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