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奧林匹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7)2861414
傳真:(07)287515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63號4樓
網址:http://www.olpcs.com.tw/



公司簡介

民國70年7月,蔡坤龍文教圖書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也開啟「奧林匹克文教集團」的事業版圖,近三十年來,一直秉持著當初的信念,帶領莘莘學子一起探索數學的奧祕。

「奧林匹克文教集團」創辦人蔡坤龍老師,以自身的專業素養,融合在教材中,新穎的教學方式多年來為數學界培育了無數優秀的人才,而其獨創的「數學七大解題原理」更獲得內政部的著作權。

奧林匹克文教集團是一個橫跨補教、出版、管理、財經的團隊。在國內各地都有行銷的據點。在補教方面,除了有自營聯營的五十多所分校外,還有全省300家加盟校,學生人數達數十萬人。

在出版方面,多年來一直不斷投入新教材的研發,從幼教到高中,各級教材每年的出版量數以萬計,全省有1200家的書局經銷這些書籍。旗下全國國中週刊第一品牌的侯老師國中週刊,每年的出書量更是突破五十萬本,這些經過專業編寫的教材,培養無數的人才。

而集團每年與中華數學協會協辦的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光是印製寄發的簡章就有百萬份,而這個受全國矚目的數學競賽,多年來培育了無數的各科系榜首,更是許多金牌國手的搖籃。

在管理、財經方面,我們擁有專業的管理顧問公司,提供補教業者各種諮詢服務,創造更高的利潤空間。2009年開始,我們的觸角即將延伸到大陸市場,除了持續協助舉辦兩岸四地少年數學邀請賽外,也將把多年來深耕臺灣的經驗移植,為數學教育和數學人才的養成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中小學圖書教材出版社
2.直營連鎖專門校
3.加盟體系補習班
4.侯老師週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