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純そば処信州王滝


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4)22298356
傳真:(04)2317015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天水東二街19號



公司簡介

王滝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日本長野縣,以經營餐飲業為中心,

公司據點在長野縣松本市,以整個長野縣為中心擁有餐廳32家(營業所)、外燴以及美體等事業。另有子公司王滝水産股份有限公司在東京築地市場負責魚貨批發以及經營店鋪,還有在長野市專門經營年輕族群餐飲事業的an advance co. Ltd,以及為了拓展海外新事業而設立的台灣王滝股份有限公司,集團的年營業額已超過34億日圓。



「純そば処信州王滝」是以在日本已有3家蕎麥麵專門店為雛形,讓台灣民眾能享用到日本正宗蕎麥麵的餐廳。



我們把日本信州產的蕎麥粉進口到台灣,在店內製麵並從日本引進特製的麵鍋製作美味的蕎麥麵。另外還有丼飯和各式天婦羅以及信州特色傳統鍋物和山賊燒(信州風炸雞)。



從去年12月來台灣台中禮客設立海外第一間分店後,預計於今年8月上旬在中友百貨設立分店,未來也會陸續在台灣各點開設不同型態的餐飲店。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蕎麥麵、現炸天婦羅、信州風炸雞以及信州傳統鍋物
也提供生啤和日本清酒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