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富達興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3805678
傳真:(04)2380551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一路418號
網址:https://www.gstc.com.tw



公司簡介

富達興企業創立於1999年,致力於引進德國、瑞士精密加工技術,提昇國內製造競爭優勢,是全體員工一致的目標與願景。

富達興企業豐富的加工工程改善經驗與工程改善專案服務,在車床或是在綜合加工機上我們也不斷的提昇技術知識,協助業主進行專業評估與建議,並深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再好再精良的機械,亦需配合適用的工具與配件,達成加工上的要求。

專業是我們的代名詞,富達興企業秉持著『追求至善,創造無限』的企業精神誠摯為您服務。



綠燈生產管理,提昇生產力


每台製造工作母機上頭有三盞紅黃綠燈,綠燈表示機械正在製造生產,一切正常,那不就是工廠需要的產能持續,機械稼動率高,機械沒有停滯。

相反的,黃燈表示調機中,紅燈更是不明狀況而沒有在生產,機械運轉時間有 90%,95%,98%是綠燈,那就表示生產正常。

富達興期待能與德國、瑞士最新技術同步於台灣發表,使台灣的工具機製造業能邁向工業4.0提昇產能, 德瑞採用輕盈、快速、節能、效率、耐用的器具,就是最簡易的方法來達到綠燈生產管理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德國、瑞士精密加工技術:
富達興引進德國、瑞士精密加工技術,至今已有20年的加工工程改善經驗。
細心專業解決客戶加工上的問題,改善製造生產流程,提昇生產製造的效率。
富達興企業的跨國際工作團隊,為客戶創造最大效益,
協助客戶製造優而精良的產品,降低生產不良率,進而躍進國際市場,
是富達興企業全體員工一致的目標。

工程改善專案服務:
富達興有豐富的加工工程改善經驗,且不斷提昇技術經驗,並提供產品諮詢服務、工程規劃服務。
無論是加工工程改善、自動化、合理化生產製程,
富達興企業協助業主進行專業評估與建議,
經過詳細與審慎的研討後提出有效的改善對策,努力圓滿達成客戶所託。

我們有優秀的工程服務團隊,專業製圖、夾具裝機與技術諮詢服務,我們的實務經驗,可以幫助您生產線更順暢、更有效率。
歡迎!夾具、刀具、工程方案共同研討交流分享。

產品項目有:
HAINBUCH:德國夾具王
APPLITEC:瑞士(艾比特)車刀系列
Hommel+Keller:德國(卓斯)壓花刀具、車花刀具、滾字工具
HOBE:德國(賀比)內徑搪孔刀系列
HORSTWITTE:德國(維特)真空夾具系列
ATLING:瑞典(艾德琳)油壓中心架
Poliangolar:德國(普力安)轉削刀具
Ecoroll:德國(埃克洛)滾光工具
SIMTEK:德國(賽格)內孔刀
HABEGGER:瑞士(哈貝格)小徑滾牙模、滾光模、滾花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