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味覺系烘焙坊


電話:(02)22647492
傳真:(02)8262107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樂利街20號1樓
網址:http://www.wjs.com.tw



公司簡介

凡事由小而大,方有其意義與樂趣,相對於現在講求品牌名聲、快速成功、精緻包裝行銷,我們只有「誠意實在」四個字,正如你看到老闆的感覺....

老闆國中畢業後即投入烘焙業從學徒做起,26歲時,他的師父轉讓一個不易經營的攤位給他嘗試,於是開始了他的烘焙事業。

攤位生意雖有起色,但為了不讓攤位房東惡意漲房租,在連評估選擇時間都沒有的情形下,在石牌隨便找了一家店面,申請了頭家嬤做主的"元成"為店名,因為頭家嬤希望花一元就成功啦。
"我們鄰居都打賭你們三個月就會倒店,沒想到你們生意不錯",買麵包的熟客如此對老闆說著,真不知該高興還是...


這段時間每天工作超過14小時,勞心勞力,要應付的客戶需求最多、也最複雜,雖是如此,仍得到一個鄰里間「東西好吃」、「服務好」的口碑,也是因為有這段時間的磨鍊也替"味覺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因緣際會下,被邀請到實踐大學及文化大學開店,配合年輕學子的活潑創意,故將店名改為"味覺系",更期許不忘:身為餐飲人在品質、口感、味覺上,更需要嚴格要求,有幸能在人文素質的環境中學習成長。耳濡目染下,老闆漸漸的調整自己的思維,學習著如何跟上時代的腳步,研發更具特色、更高品質的產品,並透過行銷及管理,讓更多人能夠知道並享用到我們的用心...。

於是在2007年在各界支持者的期盼下,成立了這個網站,老闆仍堅持一步一腳印,誠意實在最重要,以此站台來提升服務的品質。

今天,我們門市在土城(海山捷運站),因應潮流不斷進步、更新,我們的網頁改頭換面了,希望能服務更多的客戶,也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及創新、品質更好的產品,請大家更加支持與指教!

   今天, 我們門市在土城(海山捷運站), 因應潮流不斷進步.更新, 我們的網頁改頭換面了, 希望能服務更多的客戶, 也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及創新.品質更好的產品. 請大家更加支持與指敎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味覺系烘焙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