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龍大飯店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主任
電話:(02)23116969
傳真:(02)2311696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23號1-7樓
網址:http://www.east-dragon.com.tw



公司簡介

東龍大飯店成立於 1967 年,為西門町最早開設的飯店。發展觀光事業已累積三十多年的經驗,時時以賓客所需為考量。秉持著 [ 服務至上,舒適安全,顧客滿意 ] 的服務的精神。在所有的小細節上皆關注無比的誠意與關心,期望提供每位貴賓都能擁有賓至如歸的實質感受。
飯店於2000 年重新裝潢後,再創精緻溫馨的風格,提供更優質的設備及服務。以最佳的面貌來服務每位貴賓多樣化的需求。

飯店位於台北市最繁華的西門町徒步區前,環境不僅鬧中取靜,在交通上也是非常便捷更是旅遊的享樂聖地。
本飯店擁有百間豪華商務客房,以人性空間為主軸,用在地的心,打造每個安全。舒適、便捷的休閒空間,邀您來享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介紹:
本飯店於2000年全新裝潢,在各個樓層細心打造出溫馨的起居空間,給您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官。本館共百間的客房,佈置典雅大方、極具品味。飯店裝設24H監控警衛系統,供貴賓享有舒適安全的休息空間,每間臥房均擁有舒適的枕被、優質衛浴設備;備有有線電視、寬頻上網、國際直撥電話、冰箱、熱水瓶、吹風機、拖鞋、茶葉、咖啡包等供應優質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