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科展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3)3211398-
傳真:(03)0-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538號6樓
網址:http://www.kgtm.com.tw



公司簡介

科展國際有限公司為專業製造及銷售電子檢測周邊設備及材料之供應商,綜合多年實務經驗實力雄居業界領先水平。以『誠信行銷服務』為本,提供至善的服務品質。致力開發與研究好產品的科展國際,不斷進取、超越和完善,贏得越來越多信任與支持。
我們擁有協作與高效率的組織結構體系,整合資源之能力。我們不斷地提昇公司成員的精神境界與協作技巧,也不斷地提高員工獨特而精湛的技能與經驗,使我們組織更健康成長,充滿活力。
科展國際有限公司時時刻刻都在培養和造就電子周邊領域一流專才,尤其重要的是能與世界上優秀的同業者達成一致與共識。集電子周邊設備材料經驗之大成,科展國際全心全力為全球電子業客戶提供一流的周邊設備與材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儀器儀錶、印刷線路板、電子材料、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高壓量測燒斷器..一般燒斷器手按/腳踏式.線寬線徑量測儀.刷鍍設備.抗靜電圖袋.UV乾燥固化機桌上萬用型/長型鋁合金.UV燈管.精準補線機.游標卡尺.電子外測分厘卡.深度計.硬度計.板厚量測儀.溼度卡.溫濕度計.自記式溫濕度記錄器.錶式厚薄規.孔徑規.膜厚儀.銅箔測厚儀.表面銅及孔銅厚度量測儀器.攜帶式面銅測厚儀.鋁合金/數位式電磁加熱攪拌器.拉力計.精準微阻器.測試儀.直流微歐姆計.金相研磨拋光機.拋光粉.拋光絨布.水砂紙.切割機.壓克力成型模.壓克力冷埋樹脂及硬化劑.影像量測軟體.沖床機.沖片機.手持式電子顯微鏡.實體顯微鏡.金相顯微鏡.鑽頭檢驗專用顯微鏡.單筒立體顯微放大鏡組.CCD.量測儀.顯微鏡專用環型燈.
各式放大鏡.筆型放大鏡.九孔鏡.雙管桌燈.放大鏡燈5X/8X.鋼針.金手指專用推刀.夾具.控溫/無鉛烙鐵.焊錫爐.滾式裁刀.冷裱機.冷裱膠膜.噴墨膠片.超音波刀.精準手動研磨機.紅砂擦.研磨頭.真空吸盤.檢修刀片.刀柄-防滑型.三角標籤.色帶.排線.修補筆.抗靜電溶劑供給瓶.測試棒.玻纖棒.導電銀膠/銅膠.錫銅線.鍍銅液.銅鉬極頭.線座.金線.助焊劑.錫絲.錫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