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美屋美式三明治餐廳


聯絡人:冷先生
電話:(02)2659-5660
傳真:(02)2659555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87巷3弄6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以美式三明治為主要產品,供應早餐及中餐.下午茶等商品,現場店長-冷先生從事餐飲事業已十多年,經歷多家國際餐飲事業體(如PIZZA HUT.SUBWAY)及國內大小餐廳(如吊帶褲、季諾),擁有豐富的內、外場經驗,更因本身興趣,進中餐廳學習江浙菜烹飪(吊帶褲學習法式料理)。今日以本身多年經驗,選擇在內湖區開設本餐廳,供應本區消費者一種不一樣的餐飲產品。
本公司提供完善的訓練及升遷管道,透明化的管理方式,提供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及福利。強調以連鎖展店計劃為主,歡迎對餐飲事業有興趣之從業伙伴加入我們,一起創造餐飲新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早餐以吐司餐為主:特選吐司搭配店長特製SAUCE及餡料,再配合特調冷、熱飲及現煮養生蛋、濃湯。
中餐以美式三明治為主:新鮮法式麵包配合各式肉類及大量蔬菜,再佐以正統西式SAUCE,以及特製洋芋沙拉、沙沙醬等新鮮食材,在搭配現場各式冷、熱飲、濃湯及新鮮生菜沙拉,(口味有凱撒醬、義式油醋、蜂蜜芥茉等共十餘種)強調以新鮮、健康、低脂及透明(客人看得到)為主。
下午茶以冷、熱飲及甜點為主:供應咖啡、茶飲及精美糕點為主,也供應美式三明治。
除店內用餐外,本公司也提供專業外帶及預約外送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