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祥和蔬食精緻料理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2)2357037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1巷1號



公司簡介

新創意素食美食風



「祥和」蔬食餐廳鄰近古蹟、中央機關,您可以恣意悠遊於鄰近的中正紀念堂廣場;或漫步在愛國東路的婚紗店、沅陵街之鞋店街;欣賞監察院、立法院歐式建風,這裡除了傳統、現代,新奇、懷舊交疊相遇,感受歷史傳統的延續外,更能刺激您豐富多樣的新體驗。而當我們漫步於鱗次櫛比的古老建築旁,感受豐富、多采、璀璨歷史軌跡的同時,在繁華城市與「祥和」相遇,絕對是沈澱心靈與回味人文的最好理由。



深探喜來登飯店身後小徑的幽雅,植入生活中的盎然綠意,陽光與蔬食的結合,是主人堅持的自由氣息。走入喧囂城市難得的悠閒午后,品嚐陽光、空氣與蔬食、普洱茶香的揉合,坐在「祥和」為繁 忙旅者塑造的城市花房中,用21世紀的心情體驗最原始天然的食材與輕易灑落的陽光,享受星級飯店的精緻品味,瀏覽店內西藏、印度、尼泊爾珍貴紀錄照,剎時讓人誤以為陷落於時空隧道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祥和」的擺設簡單素雅,提供的餐點皆為天然蔬食,這裡的餐飲講究新鮮提味,並顛覆一般人對素食料理的印象。配合四川成都蒐羅各種辛香料,特地為喜好「重口味」客人,設計多種健康且對味的菜色,以麻、辣、味濃著稱,卻堅持不使用人工干味。老闆今年更遠至成都學習「川菜」之烹調方法,擅用小炒、干煸、干燒和泡、燴等方式,成就出多樣菜色變化,無論高級筵席、大眾便餐,或是家常風味,層次分明,菜式各異,無不顛覆您對於素食料理的刻板印象。就因如此,許多慣用葷食的客人也相當喜歡,成為主顧。飯後您更可點杯難得的陳年普 洱,搭配由日本直接進口的精緻(素食)甜點,再次體驗原始與無國界的心靈空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