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醬師傅飲食坊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2)2692188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73號1樓
網址:http://www.art-catering.com.tw/



公司簡介


旗下目前有一個食尚燴餐飲集團

[ 外燴第一品牌.CP值最高 ]

政商名流、明星藝人的最愛滿足所有人味蕾與視覺雙重享受 登峰造極的美味之旅,一次嚐遍珍饈百味不惜奢華、極致考究 主廚用心製作以法式料理技巧呈現的經典菜色,透過精心搭配的擺盤,上菜的瞬間讓人為之驚艷!

食尚燴擁有上萬場承辦宴會設計與外燴規劃,團隊以時尚唯美結合美食,不但顛覆傳統外燴,挑釁您的視覺與味蕾!讓您們享受一場喜悅、難忘的華麗美食饗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美食與藝術結合,主廚創作的靈感,一如歐洲講究食材的品質,廚師屬於藝術家的範疇,食尚燴就好比藝術家中的傳奇,完美而細緻的廚藝,更是豐富外燴美饌的藝術家。
讓女孩們驚呼連連的歐式點心,甜蜜滋味更是讓你忍不住尖叫太美味啦!食尚燴擁有上萬場承辦宴會設計與外燴規劃,團隊以時尚唯美結合美食,不但顛覆傳統外燴,挑釁您的視覺與味蕾!讓您們享受一場喜悅、難忘的華麗美食饗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