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康妮莊園(原義企業社)


聯絡人:康太太/康先生
電話:(03)3715989
傳真:(03)3716589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公司簡介


康妮莊園的初心

康妮莊園建立於九十九年三月十三日,原名『妮可莊園』。由於商標名稱沒有事先註冊,被他人搶先一步,於是在一○一年改名為康妮莊園。

康妮莊園成立至今,秉持一貫的初衷與原則。規矩只有一個,簡單的三個字:「同理心」,自己不吃的絕對不會給予消費者;料理秉持「健康飲食排第一」的唯一原則。料理中絕不添加味精雞粉、嫩筋粉、化學鮮味劑以及色素等化學成分,並以「確保消費者健康」為最優先考量;再來追求美味的料理技法、發揮食材的價值。

本店從咖啡豆的烘焙、蛋糕甜點的製作,到餐點的設計與烹調,皆是由原物料進貨再自製成食物,絕不採用中央廚房生產的料理包,所以點餐後請耐心等候。

因為料理是需要用心與花費時間來完成的。

公司登記名稱為『原義企業社』,意義在於提醒自己創建這家親子咖啡館的初心──生活飲食原味的意義。

附註:妮可的英文Naked原意為『裸體』,在這裡象徵著食材的原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是一處生活中的心靈花園,莊園內環境優美,是一處生活結合工作的最佳場所,製作餐點方面採用全天然新鮮食材,手工製作,莊園內並且栽種天然香草,用於莊園內所有的餐點料理中,確保所有消費者的飲食安全無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