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好點子國際商行(好了啦紅茶冰)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2516166
傳真:(02)8990313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12號1樓
網址:http://www.okla-tea.com.tw



公司簡介

6年級中段班,人人都稱呼他為盟哥,盟哥第一份工作迄今始終都跟茶脫離不了關係,擁有十多年茶飲加盟經驗的他,對茶可說是相當堅持品質,任何一杯茶只要品嚐一口,就能輕易判別其口感、色澤、產地與調理的優劣好壞。盟哥以本身對茶飲的豐富經驗,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好的茶飲,經過長時間的反覆測試,不斷嘗試不同茶葉泡出的口感,終於做出口感濃郁的好喝茶飲。

盟哥以「好了啦!」這個相當口語化的詞作為品牌命名,名字不僅簡單好記,對於品牌的堅持更是一點都不馬虎,盟哥擁有深厚的研發創新能力,並聘請專業的幕僚團隊,以及符合ISO22000/ISO9001/HACCP國際食品衛生安全標準的中央廚房,所有的物料均依循嚴格標準化流程所提供。「好了啦」以最輕鬆的9萬9創業門檻,號召有志一同的創業伙伴,目前全台已有數十家加盟門市成功創業,也歡迎您與我們共創符合時代發展、永續經營的新茶飲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古早味紅茶冰、黑糖冬瓜露、健康烏龍綠、仙楂洛神茶、仙草甘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