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宗國企業社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5268369
傳真:(04)2515851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成功路489號
網址:http://www.china888.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公司於民國80年12月成立,至今營運時間已近20多年,公司資本額2500萬。
服務範圍
1.服務範圍:台灣本島、金門、澎湖離島。
2.服務據點:目前全省直營與聯營共
24個服務據點,其各據點之聯絡電話、傳真及聯絡地址如據點服務。
服務對象
所有需要運送服務到點的行業類別。
營業理念
我們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尋著客戶的訴求,從中摸索,已經進步到M化階段,接著即將朝E化進行發票成一個更專業並且更具規模的快遞公司,提供線上叫件以及簽單影像查詢系統等服務給所有客戶,另外收送件加上專業簽單調閱系統以即客製化的軟體程式,讓客戶交給神行欣業有限公司運送任何貨物都無後顧之憂。從今爾後,神行欣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更加賣力替客戶服務,並達到客戶的需求讓客戶滿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貨物配送方式>
1.台北、新北市地區

(1)每天固定有3個班次來做運作配送
(2)每個班次共6個據點於統一市中心集合地分發配送出去
(3)用普通價格穩定、安全、迅速送達於客戶手中
(4)急件>專件處理(依客戶需求時間內送達)
(5)普件>一般為早上送件=>下午送達,下午收件=>明天早上送達
   台北市內:於四~五小時送至客戶手上
   新北市內:於上午收下午送至客戶手上
   偏遠地區:淡水、竹圍、陽明山、八里、三芝、基隆、瑞芳等,請告知司機送達時間。

2.中南部地區
(1)空運:每天固定中午班中配送,早上11點前通知叫件,下班前送達客戶端。(桃園、中壢、新竹、台中、豐原、彰化、花壇共7個站所據點。)
(2)陸運:每天從台北發送7部17頓大車,以及從高雄發送7部17頓大車,南北對開,於下午七點前通知叫件,於隔天早上送至客戶端。
服務效益
1.「線上叫件服務」:由公司提供給客戶線上的叫件服務,當客服中心收到客戶上傳的訊息後,會立即將訂單傳給司機作立即安排,有了資訊化的管理後,整個交易流程在線上進行,提供客戶下載檔案,透過E化資訊聯繫,除了節省客戶的叫件成本以及等待時間,並且可以從公司網站裡得到其他新的資訊及充分使用叫件功能,邁向E化的新世代。
2.
「PDA設備支援」m/span>:公司即將進入各區域服務的司機身上都有PDA設備的階段,PDA的功能將程式寫入叫派件系統,司機選取訂單完成即時作收件處理。當司機收到確認與訂單相同的貨物時將簽單條碼資料掃入PDA,此時資料同時帶回到內部的程式系統,讓公司內部的客服有及時的資料及確認。
3.
「影像簽單系統」:簽單回公司內部後進行簽單掃描及條碼辨識的作業,此功能將簽單上線影像化,進而讓客戶擁有線上查詢電子影像簽單的方便性,或是公司也會藉由發E-MAIL及燒錄光碟的方式來提供給客戶檔案,替雙方省掉用電話查詢的費用以及等待回覆時間的浪費,更有明確即時的消息資源。
服務說明
1.運費計算說明:

(1)計算簡單,依包裹尺寸統一計算。
(2)計算方式:「包裹尺寸」是指物品的長、寬、高三邊合計,單位為公分(CM),正確測量方式為:長(a)、寬(b)、高(c)相加之總和。a+b+c30立方公分以內不加任何價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