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銓球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思宇先生
電話:(03)3596789
傳真:(03)359151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637號
網址:http://www.province.com.tw/



公司簡介

銓球食品機械(舊稱全省食品機械)創立於西元1982年,為台灣第一家中古食品機械買賣公司。銓球經營烘焙、餐飲等多樣化食品機械設備新舊買賣,秉持著【專業用心,品質至上】的理念,多年來銓球競競業業將產品及服務做到最好,為台灣蓬勃發展的餐飲業盡一份心力。

本公司擁有品質優良的的各項烘焙機械及模具、大廚房設備、凍藏設備、中古設備、食品加工設備,大小機具一應俱全,同時提供客戶短期設備租借、烘焙教室租借及開業諮詢之服務。銓球深知客戶對於購買機器後續維護之疑慮,因此成立獨一無二的維修團隊,旗下備有多位維修人員及維修專車,不僅到府維修,更首創中古機械也享有保固服務!我們始終深信,添購一台好機器,猶如增添一位得力助手,讓事業如虎添翼。銓球由創立初期土城市連城路(延吉街)30餘坪開始,至西元1989年遷至桃園市大原路擴廠至300餘坪,自行生產2包螺旋攪拌機、醱酵箱等產品,廣泛銷售至全台各地。2000年至桃園龜山買地改建至2000餘坪,全省企業社正式更名為銓球食品機械有限公司,於2013年開始研發製作歐式麵包專業爐,更設有銓球烘焙教室,提供客戶租借教室場地及設備。

自2008起,有鑑於市場景氣蕭條,失業率升高,為了讓更多民眾得以小額創業,開始參與台北世貿展,成為台灣第一家中古機械買賣公司參與世貿展之首例,堅持用最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量身規劃最適合的機器設備。數十年來默默耕耘,贏得眾多消費者始終不變的支持與信賴,客戶群橫跨多項產業及國家,感謝客戶多年來一路相伴,在產業環境不斷變化下,仍能站穩腳步,在穩健中持續成長,未來也將以此服務熱忱,繼續往前邁進,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烘培機械~冷凍空調設備~餐飲器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