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老泉養生休閒農場


聯絡人:老闆娘黃小姐/會計 彭小姐
電話:(02)29361230
傳真:(02)2936124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街26巷27號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恬靜的田園景致、精緻美味的養生美食、心靈與美食的饗宴。


未來願景: 永續經營推廣養生概念,致力成為木柵最頂級的花園料理餐廳。

企業文化: 每位工作的員工,都要生活得開心、樂於工作,展現親切的微笑、熱情地作好每一件事。透過大家的努力,使得鳳臨食養天地成為靜思、歡聚、璞食、激發並豐富心靈而知名。

六年前機緣下,幾位養生美食家在老泉里一間破舊的農舍相遇,決定要共同打造一處具有家庭溫馨與現代養生理念的台式創意料理養生天地,經過六年的努力鳯臨蛻變為一處花木扶疏的美食桃花源,也是台北市合法的休閒農場餐廳,鳯臨以誠待客以客為尊,歡迎公司開會、生日聚餐、朋友&同事聚會、會議的預約用餐。
餐飲採預約制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8:00-21:00
坐大眾運輸請坐木柵線至捷運萬芳社區站小型11路公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精緻美味的養生美食,精緻養生套餐,自製養生醋,推陳出新的創意料理,歡迎公司開會、生日聚餐、朋友同事聚會、會議的預約用餐。


交通方式


路線與停車方式: 於木新路二段255號7-11轉彎過恆光橋就會看到紅底白字的奉臨食養天地指示牌依照指示牌上來大概五至七分鐘的車程

公共交通系統: 小11公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